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在长合区宣州片区“三个年”活动动员暨打造宣城第一镇推进表彰大会上强调:加快推动长合区宣州片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早日实现宣城第一镇目标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长合区宣州片区“三个年”活动动员暨打造宣城第一镇推进表彰大会在宣州经开区召开。区委书记、长合区宣州片区分指挥部指挥长俞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长合区宣州片区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曹俊主持会议。狸桥镇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解读了长合区宣州片区“三个年”活动工作方案,部分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三个年”活动作了表态发言。第二阶段,宣读了表彰文件并进行现场颁奖,随后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PPT的方式推介美村、美景、美食。

俞志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狸桥镇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政策、区位、产业、资源、干部”五个方面优势,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当前,宣州发展正处在凤凰涅槃、赶超跨越的上升期、关键期,狸桥镇要树牢勇当宣城第一镇的雄心壮志,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按照区“新春第一会”部署,全面投身“三个年”活动,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加快打造充满活力的皖苏边界产业新城,早日实现宣城第一镇的目标。

俞志刚强调,要扛起“经济大镇”担当,在项目会战突破上走在前列。突出招大引强,加快项目建设,提升承载能级,抓好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工业母机产业集聚地。要强化统筹推进,在和美乡村建设上走在前列。坚持“区、乡、村、组、户”五级联动,大力培育精品示范村和省级中心村,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抓好农文旅融合发展,实现乡村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要树牢底线思维,在维护大局稳定上走在前列。抓好安全生产,维护信访稳定,扎实推进生态环保,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优化校园环境,强化社会面防控,全力维护镇域和谐稳定。要狠抓作风建设,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走在前列。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打造一支堪当大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俞志刚最后说,区委、区政府对狸桥镇、对长合区宣州片区的发展寄予厚望、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干就干一流、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不辱使命、不负期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的狸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