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08:3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俞志刚主持并讲话
4月15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4月3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问题答复(一)》,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我们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从严管党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动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盯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一要抓好条例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紧扣“六项纪律”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等,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二要抓好警示教育,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问题原因和教训讲清楚,把道德防线、纪律红线、责任边界线讲明白,引导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要抓好培训指导,使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内容,更好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四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工作实效,注重统筹推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贯通起来,与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宣州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