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14: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成清出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宣州区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宣州区寒亭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宣州区养贤乡大山庵村、幸福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宣州区农村地区养老服务设施(含助餐)布点规划》《宣州区新能源充电设施专项规划》《宣州区溪口镇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项设计方案汇报,围绕方案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积极吸收转化我区城乡一体化基准地价体系建设的工作经验,做好与周边地区的衔接,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寒亭镇在国土空间规划上要将集镇发展与园区发展相结合,整合资源、扩展空间、科学规划,不断引领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细化村庄规划内容,加强村庄风貌管控及产业用地布局,优化村庄规划成果,不断适配和美乡村建设需求。要理清农村养老现状与未来、规模与定位、兜底与民营之间的关系,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建设符合实际养老需求的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要做好充电桩建设规划布局,坚持科学布局、适度超前、创新融合、安全便捷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要结合实际、合理布局,立足绿色管理,注重生态与自然的融合,全力保障群众丧葬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