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带队到宣城高新区调研“项目会战突破年”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01 08:2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带队到宣城高新区调研“项目会战突破年”推进情况。区直相关单位、有关乡镇街道及宣城高新投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宏峥先后深入富旺金属材料、卓易新材料、申兰华色材、东诺新材料、矽立科新材料、洛克新材料、昇信橡胶等地,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产能释放情况,重点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宏峥强调,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拉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确保以“一号发动机”项目建设之“进”促全区经济发展之“稳”。

王宏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力度,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打通影响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痛点,全方位保障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推动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土地、电力、供热、管网等要素保障能力,切实以最优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方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为“项目会战突破年”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