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主持并讲话 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出席

3月5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杜霖、曹俊、汪海洋、陶鹏、范潇潇、曹洪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第二阶段集中学习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韩俊、杜家毫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第三阶段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市委“五个实干争先”要求为引领,持续巩固经济发展良好态势。要狠抓项目招商投资工作,以项目会战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优服务,为经济发展积蓄更加强劲的动能。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大领域风险防控,为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宣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紧扣科技创新这个核心要素,壮大创新主体、提升创新能力、建好创新平台,持续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主导产业发展壮大、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绿色生产力,推动产业发展量质齐升。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开放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新质生产力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人才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持续培育产业技能人才、强化人才服务保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宣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对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学增智”,持续办好领导干部“本领要强”能力提升培训班,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专业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学正风”,自觉对标“三敢四要”工作要求,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要始终坚持“以学促干”,按照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区“两会”部署,扎实开展好“三个年”活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