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10日至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区长汪海洋随行,区政府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俞志刚一行走访了北京合创三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运营项目现场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围绕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合作项目可行性分析,以及双碳目标下三众能源发展之路和宣州低碳整体解决方案。

俞志刚在推介了我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后,表示三众能源顺应环保发展之势,与宣州合作发展空间广阔,诚挚欢迎企业来宣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助力宣州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据悉,三众能源是首家提出“智慧能源流体管理”概念的能源软件和信息化企业,致力为全球节能降碳,同时是中关村及国家级双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