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我区收听收看宣城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宣城市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副区长王光祥在宣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俞志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政治高度,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不折不扣抓好防台风各项措施落实,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带来的影响和损失,坚决打赢防御第14号台风这场硬仗。

俞志刚要求要全面应对、突出重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避险工作,提前转移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地区、山洪影响区、切坡建房区等受威胁区域的群众,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集结应急抢险救灾队伍随时待命,备齐备足各类抢险救灾物资和机械设备,以备随时调用。要压实责任、守土尽责,严格按照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做到形成合力、迅速响应、处置有力。

区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