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08:4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向阳街道、西林街道调研征迁、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陪同,有关区直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改善民生的保障。汪侃首先来到向阳街道调研宣绩铁路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向阳街道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化解各类矛盾问题,保障铁路项目顺利推进。S104宣港路改建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全线通车。在实地查看道路情况后,他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优化道路入口建设方案,做到与周边路网有序衔接,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企业和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汪侃始终高度重视。杰瑞汽车科技和加华展示器材公司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设备正在陆续进场。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他对其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要求向阳街道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助力企业提质扩能。立大二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汪侃来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希望企业强化工业互联网平台思维,牢牢抓住产品供应这个关键环节,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走访中,汪侃还深入锐阁森智能遮阳公司和锐士精密项目进行了调研。

随后,汪侃来到西林街道,主持召开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工作实际,谈问题、提建议、说想法。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汪侃指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有利契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平稳有序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严格落实,精准掌握“三升三降”标准,坚决克服将就、迁就错误倾向,做到广泛发现人才、大胆使用“能手”、牢牢稳住人心,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激发新活力。要统筹推进,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经济发展、征地拆迁、疫苗接种、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