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扩区三周年庆典暨宣州区2024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投产、开工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江辉 刁春和到场祝贺 俞志刚 王宏峥 孙国梁 时国金 朱伟出席

3月11日上午,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扩区三周年庆典暨宣州区2024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投产、开工动员会在安徽舒琦蒙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80万套卫浴产品项目地块举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执行主席刁春和及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到场祝贺。区领导俞志刚、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朱伟、杜霖、曹俊、卢明、陈毓出席。

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举行宣州区2024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投产、开工动员会。区委书记俞志刚宣布项目投产、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讲话。安徽舒琦蒙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坚尚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俊通报参加投产、开工项目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卢明主持。寒亭镇党委书记致辞。

王宏峥指出,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作为重要创业平台,承载着卫浴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重大使命,特别是扩区三年来,聚焦主责主业,勇挑发展大梁,卫浴新城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扩区三周年为契机,把勇争一流、勇立潮头作为工作目标,强化“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深入实施“项目会战突破年”活动,真正以卫浴产业园之精彩为全区卫浴产业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添光添彩。

王宏峥强调,要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特别是集中开工项目必须100%实质性按期开工,投产项目加速释放产能,对产业链上下游形成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巩固增强经济向上向好态势。要千方百计做深做实项目谋划、招引、纳统,全面强化“月调度工业强市‘6543’计划落实和签约项目落地转化、双月调度园区建设和政府投资项目、季调度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机制,以招商不停实现项目不断,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在建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要千方百计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主动靠前,用心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营造外部要素持续流入、内部要素持续活跃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在宣州更有收获、更有地位、更有成就,企业项目后劲更猛、信心更足。

开工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项目按下启动大屏。据了解,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投产项目共7个,总投资6.05亿元;开工项目共22个,总投资28.47亿元,涉及卫浴家居、智能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领域。

第二阶段举行签约仪式及文艺汇演。在签约仪式现场,寒亭镇与安咖家居用品(宣城)有限公司、宣城市睿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好仕迪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寒亭镇与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址山镇缔结为友好乡镇。随后,举行文艺汇演。

活动前,参加人员集中观摩了宣卫年产10万套卫浴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富斯特年产55万平方米淋浴房技术玻璃、汩汩年产20.18万套/台卫浴产品及20万套板式家具等项目。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及联盟部门负责人,央企及其他卫浴产区代表,卫浴专家,友好乡镇(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址山镇)企业代表,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委或行政主要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以及寒亭镇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