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金德元率队来我区对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08: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汪侃亲切会见

11月5日上午,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率队来我区对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区委书记汪侃亲切会见舒城县考察团一行。区政府副区长史浩,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金德元一行深入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考察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在安徽华英新塘羽绒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一边观摩听取介绍,一边讨论交流,详细了解羽绒生产工艺、产品销售、质量检测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询问企业污水回用、环保管理等情况,并对园区的污水处理设施、工艺和管理水平表示称赞

考察中,汪侃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金德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县域结对帮扶,以产业为纽带,积极推进合作共建,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金德元代表舒城县对我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新塘羽绒产业园规划好、发展快、质量高,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服务,园区合作共建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方式,精心组织实施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