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5 08:1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到朱桥乡、沈村镇、洪林镇调研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了解“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满弓”状态,全力加速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委办、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卫健委,朱桥乡、沈村镇、洪林镇、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参加。

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之一。当天下午,汪侃先后前往朱桥乡、沈村镇、洪林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处理能力、污水收集、排放达标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按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求,抓紧做好设备进场安装、试运行、第三方检测验收确保14个污水处理厂12月底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对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的,要坚决进行问责。

在汪联河北山物流码头二期工程项目现场,汪侃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总体规划及建设进度等情况。他要求,工程建设要在符合区域总体防洪要求的前提下,结合朱桥乡产业发展布局和分工,紧紧围绕港口物流运输领域,强化“公铁水”联运与衔接,进一步做好码头设施和承载能力提升。

随后,汪侃来到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园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安徽乐方食品有限公司,汪侃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工艺流程、产品标准及污水处理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速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宣城市永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MW光伏复合项目现场,汪侃要求,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千方百计抓紧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汪侃指出,食品加工园是洪林镇发展的重要平台,要从长远着眼,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招引支撑性、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力争打造成全省重要的食品加工基地

汪侃强调,项目建设是“六大会战”的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满弓”状态,全力加速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汪侃还到区级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水阳江开展巡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