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领导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时间:2020-11-04 08:4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之际,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在我区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区领导孙国梁、鲍莎莎、俞志刚等分别参加登记。

    这次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登记。上午9时许,汪侃在区政务中心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逐一回答有关问题,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名。

    登记完成后,汪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普查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将为我们制定各项政策、编制“十四五”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目前普查已经进入正式登记的决战阶段,广大普查员要克服困难,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号召广大居民能够履行责任义务,支持配合好人口普查工作,共同努力,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