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6 08:3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汪侃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上强调:感恩在心 攻坚克难 以上率下

确保宣州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9月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宣州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区委书记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鲍莎莎、俞志刚、王建玲、洪琳、何峻、郑晓军、许新胜、陆小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汪侃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各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意义重大,是一次厚重关怀、郑重期望、重要指引和重大布局,必须感恩在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责任担当,努力把宣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汪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明确,必须攻坚克难。把握好危和机的关系,清醒认识经济下行、区域竞争和要素制约的压力,坚持危机并存、危中有机、危可转机,善于破解经济发展困局。把握好点和面的关系,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打造增长点,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把握好破和立的关系,抓住重点工作、拿出具体措施、强化胜者思维,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效。把握好近和远的关系,在全力投入文明创建和脱贫攻坚的同时,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企业帮扶等重点工作做好提前谋划,强力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握好严和实的关系,坚持真抓实干,盯紧确定项目,全力破解问题;在一线用好干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汪侃强调,学习领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十分迫切,必须以上率下。各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原原本本地学,全面通读学习资料,努力学懂弄通;带着问题钻研,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中寻求破解密码,找到问题答案,不断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联系实际思考,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州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发展营造环境、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