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到水阳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2 20:4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 月 21 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到水阳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区招商服务中心、国资集团及水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汪侃先后前往阳光水泥、苏兰林饲料、金宝圩堤防防渗处理工程等地,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汪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既要做好境外及滞留湖北人员安全有序返回和集中隔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关键一战”,也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做好现有企业的达产达效和正常稳定生产,确保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健康,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汪侃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建设单位主体责任,规范项目过程管理,强化协同联动和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狠抓招商引资,在抓好现有企业发展的基础上,创新招商方式,不间断抓好项目招引落地工作。要精心谋划项目,立足当地特色资源优势,结合园区定位及镇域发展方向,主动谋划和加快推进“产业强镇”“园区发展”等项目,努力以优质项目为支撑,不断做大做优镇域经济。要加快补齐短板,完善适应镇区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推进水、电、路、气、污水管网向周边延伸,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要开动市场化发展思路,进一步盘活闲置资源,加强土地集约利用,提高土地综合效益。同时,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