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余宏汉到寒亭、古泉督导集中隔离点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2 20:3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宏汉到寒亭镇、古泉镇督导集中隔离点运行工作,区委副书记俞志刚,区卫健委和寒亭镇、古泉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寒亭镇和古泉镇集中隔离点,余宏汉详细听取了关于集中隔离点运转情况的汇报,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余宏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仍是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从实际出发、超前谋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忙而不乱。要持续强化精准摸排,及时掌握境外和滞留湖北人员返宣意向、返回方式和时间打算等信息,并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和疫情风险等级,引导输入人员分类分批、有序返回。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工作衔接,明确专人负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力争实现有效对接、无缝对接。
       余宏汉要求,各集中隔离点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卫生消毒和防护工作,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被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完善生活保障服务,在工作细节上体现关怀,在服务过程中加强交流,引导隔离人员积极主动配合隔离工作。要保护和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防护物资和生活保障,合理安排轮岗轮休,为工作人员创造安全良好的工作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