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合肥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2020-03-23 20:3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侃先后前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和合肥高铁南站,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合肥工作专班。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浩然参加。
汪侃与当班值守的一线驻点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区境外输入人员基本情况和入境来(返)宣人员信息登记、分流转运等工作流程,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
汪侃指出,随着疫情形势变化,严防境外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必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切实守好交通枢纽这个第一道防线。汪侃要求,工作专班要主动加强与新桥机场、合肥高铁南站的有效对接,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为入境来(返)宣人员提供优质高效转运服务。要科学研判境外来(返)宣人员风险等级,妥善做好人员有序疏导与安全管控工作,将人员转运风险降至最低程度。要严格按照市、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要求,加强汇报沟通,做好信息传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到工作流程环环相扣、无缝衔接,确保实现闭环管理。

汪侃还叮嘱专班成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工作组成员的轮换休息、后勤补给等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