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领导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09:1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8月12日,俞志刚、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朱伟、王建科、许新胜、杜霖、曹俊、汪海洋、方强等区领导,分别前往各自联点共建社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

当天上午,区委书记俞志刚身着“红马甲”来到鳌峰街道润华苑小区,以宣传志愿者身份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每到一户,他都与居民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对创建工作的看法,宣传文明创建、防电信诈骗、杜绝餐饮浪费等知识,并聆听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们纷纷表示,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居住环境更加整洁,社区治安更加安全,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好处,大家都十分支持。俞志刚对居民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共同巩固创建成果、建设美丽家园。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坚持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8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在深入开元小区进行入户宣传时指出,文明城市大家建,文明城市为大家,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居民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努力营造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工作氛围。要聚焦短板和弱项,靶向施策、精准发力,逐条逐项查漏补缺,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再接再厉、久久为功,坚持长效常态机制,持续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真正让广大群众成为文明创建的最大受益者和创建成果的自觉维护者。

8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时国金走入九同社区梅园新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居民家中,时国金都仔细询问居民对小区周边环境的感受以及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为他们详细讲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居民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共同为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8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旗会前往济川街道天羽东苑小区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张旗会先后来到小区两户居民家中,与居民拉起家常,了解他们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同时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