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年产3万吨高品质特殊钢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举

发布时间:2022-07-20 15:0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年产3万吨高品质特殊钢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上海理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平出席仪式。区政协主席时国金主持。副区长卢明,区政协副主席汪海根,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宣州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上海理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俞志刚在讲话中首先对李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回报桑梓、反哺家乡表示感谢。宣州区将为上海理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区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最强保障、最好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俞志刚表示,签约双方要“快马加鞭”赶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希望公司抢抓机遇,以项目建设为牵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聚,带动产业链水平整体提升。

王宏峥在交流发言时,再次对上海理业投资回宣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要求相关单位和宣州经开区管委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上海理业投资大力推荐家乡、宣传家乡,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回乡发展,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上海理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快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进行沟通交流;宣州经开区与上海鑫蓝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达5亿元,项目完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3万吨镍基耐蚀合金材料、高温合金材料及钛合金材料的生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