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4:5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俞志刚前往高淳区阳江镇以及我区狸桥镇、水阳镇,调研党史展览馆建设、环保问题整改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副区长卢明陪同。相关区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俞志刚先后来到狸桥镇水碧桥断面和水阳镇管家渡国控断面调研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活动。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断面水质状况、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了解水污染防治等情况,并现场对水质管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真抓实干,持续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切实改善河流水质状况,确保断面数据稳定达标。

阳光新能源水阳镇网侧储能项目于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计划7月底前正式投入运行。俞志刚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和周边环境,对项目的迅速推进表示肯定,要求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运行,力争打造成为储能示范性标杆项目。

中共月亮湖支部是高淳地区第一个中共组织。在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西莲村党史陈列室,俞志刚认真聆听讲解,参观相关文献、图片、实物,仔细了解月亮湖支部的成立过程和党史展览馆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学习借鉴西莲村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持续做好我区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最后,俞志刚来到水阳镇光明村村委会,亲切看望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和村“两委”干部,关切询问他们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要求镇村两级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中,俞志刚还就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