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6: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领导汪侃、俞志刚、王宏峥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区委书记汪侃、副区长王剑先后前往宣城市第四小学、宣城市第三小学、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在市第四小学和第三小学,汪侃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陈莉莉、朱国艳,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等。他强调,学校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关爱教师,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要深入开展“双减”工作,拓展课后服务资源,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近年来,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平台作用,积极培养技能型人才。汪侃深入学校实训基地,与师生交流,详细了解学校专业设置、招生、学生实训和就业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童世俊。汪侃指出,职业教育正值政策红利期和发展机遇期,学校要瞄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需求,运用市场化思维,深化校企合作,为实体经济发展培养对口技术人才。

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先后来到市第九小学和市第六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区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市九小,俞志刚与优秀教师代表章彬彬亲切交谈,倾听她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其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的精神给予赞赏,希望她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做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随后,俞志刚来到市六中,与优秀教师代表李红霞座谈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其继续开拓创新、辛勤耕耘,不断提高教育业务水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慰问中,俞志刚指出,教育事业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王宏峥先后前往市第二小学贝林校区、市第一幼儿园状元部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蔡旭东、张奕勤,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其长期以来不辞辛苦培养人才、辛勤付出耕耘一线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教师以植根教育一线为荣,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职业操守,担当起教书育人的重任。王宏峥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发展方向等情况,要求学校要注重推动教育优质发展、均衡发展,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