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到水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08:4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水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区卫健委、水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芜雁高速水阳出口、雁翅大桥是水阳连接外界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两处均设有疫情防控查验点。俞志刚现场查看了交通查验流程执行情况,询问了人员安排、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值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俞志刚要求,要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构建防疫工作闭环,最大限度降低输入性传染风险

当前,群众接种疫苗热情持续高涨,宣城市中心医院水阳分院疫苗接种点当天接种人数超1200人。在按照接种流程先后查看预检分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详细了解接种点的接种对象、接种覆盖面、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后,俞志刚强调,要分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好接种工作,积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现场秩序维护和服务保障,不断满足群众接种疫苗的需求。

水阳集中隔离点目前正在改造,即将投入使用。俞志刚仔细查看了隔离点的区域划分房间布置、医疗保障、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水阳镇统筹考虑和规范做好三区两通道改造、人员管理、废弃物处置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启用后各项防控措施、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督导过程中,俞志刚强调,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要扎实做好人物同防,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物品、环境和接触人员的监测,切实防范风险漏洞。要持续做好接种人群的全面摸底登记,有序推进“一老一小”等群体的疫苗接种工作,为全民免疫屏障持续“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