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牢记入党初心 永葆先锋本色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不懈奋斗

俞志刚主持 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出席

发布时间:2021-06-28 08:0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会议,孙国梁、鲍莎莎、王宏峥、郑晓军、朱伟、许新胜、时国金、武兆晟、杜霖、陆小军、曹俊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表彰决定,并为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汪侃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实现了“十三五”良好收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党旗插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争当改革创新急先锋,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宣州各项事业新局面。

汪侃要求,要始终知党信党,筑牢信仰根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做到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真正学好党史、悟透思想、心怀大局。要始终履职尽责,凝聚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四大工程”,积极投身即将开展的“聚力六大攻坚、奋勇攀高争先”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始终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真正做到“有盐同咸、无盐同淡”。

汪侃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从严从实,永葆生机活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底线,追求品德高线,驰而不息反“四风”、正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区上下要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先锋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而不懈奋斗。

俞志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宣州各项事业新发展、新进步践行“两个维护”、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要对标先进,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烈士革命精神,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把典型经验领悟实践到位。要守正笃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六大攻坚、三年攀高”目标任务,把务实作风保持发扬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各企业党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