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周王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7 10: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到周王镇调研防汛备汛、安保维稳、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周王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云峰村东水库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的小(2)型水库。在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清障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后,汪侃强调,做好水库防汛工作十分重要,周王镇要高度重视,强化全天候值守和巡查,完善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确保水库度汛安全。同时,要利用雨季水量优势,做好蓄水工作,让水库更好发挥生态、灌溉等实际效益。

“七一”在即,基层派出所安保维稳任务重、压力大。在周王镇派出所,汪侃亲切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详细了解该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和信访矛盾包保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感谢。汪侃强调,要始终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把“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作为头等大事,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和矛盾化解工作,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区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有序开展,对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在周王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汪侃认真查看了登记、等候、留观等区域,详细了解工作流程、接种进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汪侃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接种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高质量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任务,全力以赴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日前,全区第八批选派干部已全部到村任职,干部驻村后能不能“融得进”“干得好”,汪侃十分关心。在红洋村,汪侃亲切询问选派干部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重要作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同时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积极谋划利益长远的产业项目,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中,汪侃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朱大安,并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