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主持召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召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区领导王光祥、陈毓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及规划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绿色协调型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宣州卫浴)综合服务中心工程设计方案》《宣州经济开发区邻里中心项目EPC-设计方案》《关于工业项目规划核实相关问题的汇报》《宣州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

俞志刚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性,按照科学、前瞻、实用的原则,找准管理和服务结合点,进一步细化充实规划方案,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合理配置空间资源,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底线管控,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加强项目规划与乡镇、园区总体规划衔接,尤其要统筹考虑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经济发展的关系,在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筑风格以及绿化、亮化上下功夫,合理设置功能布局,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