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4 10:2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鳌峰街道、敬亭山街道、向阳街道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检查森林防火,并在敬亭山开展巡林。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教体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空气质量监测站是对空气质量进行合理评估的重要平台,鳌峰子站和夏渡子站分别设在宣城第六中学和夏渡中学。汪侃先后察看了两个监测站周边环境状况,了解监测能力和全区整体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指导性意见。

汪侃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大力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按照网格化管理,重点加强站点周边车辆尾气、建筑施工扬尘、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等管控,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共同维护好空气环境。

在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汪侃实地察看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汪侃强调敬亭山景区与市区相依相托,山在城中、城在林中,是名副其实的生态绿肺、市民花园。要始终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战略定力,狠抓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提高标准、加快销号,注重举一反三,让美好的生态环境更好造福群众。

当前正值清明祭祀、春耕生产、旅游踏青等高峰期,野外用火频繁,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调研中,汪侃还在敬亭村,沿着曲折的林间小路,一路步行开展巡林活动,并不时询问值班值守安排,了解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