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到孙埠镇调研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孙埠镇调研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参加。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区直相关单位和孙埠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俞志刚首先来到百纳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钢瓶制造2020年产值突破3亿元,税收超500万元。在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作响,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俞志刚边走边看,不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企业发展长远规划,为全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艺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俞志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驻足查看制冷设备产品制作流程,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品牌优势,加快技术创新,进一步将企业做大、产品做优,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孙埠镇一号地现有8个在建项目,总投资6.7亿元。尽管天气阴雨绵绵,但工地上依然热火朝天。俞志刚先后来到冠誉家具、艺在家具、冠木家具等项目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了解了下一步建设计划和投产后产值规模等情况。俞志刚要求建设单位科学安排,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投产发挥效益,加速形成产业集聚。

随后,俞志刚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会上,孙国梁围绕孙埠工业集中区建设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孙埠镇汇报有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予以回应,共同商讨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发言后,俞志刚对孙埠镇工业集中区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区直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认真思考园区平台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分析,创造性加以破解。要加强跟踪督办,对平台提质、工业提级和项目提速等情况定期收集、跟踪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经济发展。有关乡镇、园区要树牢精品园区意识,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将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招大引强、节约集约,加快打造高质量、高能级园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