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水东镇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8 09:1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到水东镇调研项目建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乡镇党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陪同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区卫健委、振宣文旅投、水东镇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分别参加。

山岳旅游项目位于水东镇宗村,包括华东石林、皖南竹海及太平寨3个景区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走进太平寨,山色空蒙远,翠碧如画境。汪侃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开园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山岳旅游项目对带动水东镇乡村经济发展,促进百姓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项目方要继续在创意旅游和细节完善上下功夫,打造精品旅游,努力成为乡村流量新入口。水东镇要全力做好道路沿线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发展乡村旅游打好环境基础。随后汪侃前往宣城市金山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技改项目实施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引进专业技术,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

日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在我区全面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进展如何,汪侃十分关心。

在先后前往前进村卫生室和水东镇中心卫生院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后,他指出,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意义重大,是利己利他利国的好事。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和“条块结合”的工作原则,组织好、宣传好、发动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最后,汪侃来到水东镇政府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水东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汪侃强调,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思想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坚决完成好重大政治任务。工作要细致严谨,吃透把准政策要求,扎实做好“五方面人员”、男女干部配备等工作,选好配强乡镇党委班子,提高换届工作质量。班子要团结统一,坚持出于公心,立足水东镇长远发展,选出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纪律要严而又严,认真履行换届选举法定程序,规范操作流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履责尽责、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