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狸桥镇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7 08:4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16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到狸桥镇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乘势而上、尽锐出战,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和劲头,扎实推进“六大会战”,确保取得更多更大战果。区委办、狸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汪侃先后来到安徽飒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天益模具有限公司、宣城高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宣城顺利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投产情况。每到一处,汪侃都深入工地现场、车间内外,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工艺流程、产品性能、技术水平、招工用工等情况。汪侃指出,传统产业要赢得市场竞争,必须加强关键技术和先进工艺的高端化改造及相关流程、产品、模式创新。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引进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金山安置小区三期(一标段)总投资9215万元,共358套安置房。目前项目正在抓紧建设,计划20215月底全面竣工交付。在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项目概况、建设进展等情况后,汪侃对安置房项目有效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高质高效完成建设工作,提高安置效率,早圆群众“安居梦”。

汪侃在调研中强调,当前,“六大会战”氛围正日益浓厚,会战成果初步显现,狸桥镇要乘势而上、尽锐出战,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和劲头,确保取得更多更大战果。要坚持高水平谋划,立足区镇情实际,结合“十四五”规划,系统谋划经开区产业布局、功能业态、配套设施,特别是做好园中园、邻里中心规划,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产业集聚的高地。要坚持高质量推进,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坚持高标准落实,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