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省作专场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0 08:4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省作专场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副书记俞志刚,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13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区扶贫开发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宣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7位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站在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每位报告团成员的典型故事深深地打动并鼓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扶贫工作成果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