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国家级卫浴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寒亭工业集中区调研国家级卫浴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副区长史浩参加。市海关、市卫浴协会、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商务局以及寒亭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调研中,汪侃先后查看了伟仁厨卫、宣泰橱卫和欧帝斯卫浴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如何抢抓契机,在出口转型中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自身实力、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卫浴基地建设发展,汪侃指出,要做好规划。始终紧盯卫浴洁具产业发展方向,立足园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空间土地、产业发展、产城一体等规划,全力做大做强卫浴产业,不断扩大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知名度和卫浴产地品牌美誉度。要用好资源。充分运用规划成果,积极探索“标准地”改革,全面优化资源配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采取“腾笼引凤”和专项产业基金扶持等举措,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努力打造国家卫浴出口基地的标杆。

汪侃强调,要布好项目。通过对外推介会等形式,不断强化“招大商、招好商、招强商”理念,切实营造招大引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产地品牌意识,进一步开展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加快形成卫浴产业集聚,着力打造新的增长引擎。要加强园区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全面优化投资环境,真正为建设卫浴特色小镇夯实基础。要建好机构。根据“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考核验收要求,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构,健全人员配置,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基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全力以赴擦亮金字招牌。

据了解,寒亭工业集中区2007年启动建设,现入驻企业34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2家。2017年以来,先后引进卫浴及相关企业13家,园区卫浴产业链已初步形成。2018年获批“安徽省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卫浴)”;2019年被商务部授予“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