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州区承担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10:3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宣州区承担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重点指标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洪琳、王光祥、史浩、时国金、汪海洋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等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潜思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平稳向好,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汪侃强调,区领导以及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清核心指标、重点任务以及与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存在的差距,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在有限时间内全力拉长短板、补齐短板、守住底板,最大程度缩小差距,不断完善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

汪侃要求,区直部门和各乡镇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配合,及时跟进工作落实情况,紧抓有利条件,动员一切力量,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和向上对接。承担考核的部门要全力以赴、尽心尽力,攻坚克难、担当有为,强化日调度,全力促提升,充分展示新形象新作为。区目标办、统计局要动态掌握部门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及时督促提醒,确保目标任务按要求完成。

汪侃强调,岁末年初,尤其要用力抓发展,尽力保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好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谋划2020年以及“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的配套措施、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实基础。

会上传达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相关单位汇报了全区承担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并作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