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州片区(上海)工业母机产业投资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08:1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下午,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州片区(上海)工业母机产业投资恳谈会在上海市召开。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俊致辞。区委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长合区宣州片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机床工业配套同盟网秘书长李波,以及32家长三角、珠三角工业母机企业参加。

俞志刚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区全力发展工业母机产业,目前已有20家企业落户长合区宣州片区。工业母机产业作为长合区宣州片区的“一号产业”,宣州区委、区政府发展工业母机产业的决心坚定不移,将围绕工业母机整机及功能部件,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推动做大做强,加快打造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工业母机产业集聚地。

俞志刚表示,宣州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势头强劲,选择长合区宣州片区就是选择机遇,投资长合区宣州片区就是投资未来,希望各位企业家以高人一筹的眼光、快人一拍的步子,把握机遇、抢占先机,走进宣州、投资宣州。

俞志刚强调,宣州营商环境优越、干部作风优良,我们将始终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为工业母机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在土地要素、代办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服务,让项目早见效、企业快发展,当好企业需要的“及时雨”、欢迎的“店小二”、发展的“合伙人”。

曹俊在致辞时表示,我们将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在宣州安心创业、舒心工作。希望广大企业家将创新脚步留在宣州,将投资重心放在宣州,将优质项目落在宣州,做宣州发展的“最佳合伙人”,共续更多“春天的约会”。

会上,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就宣州区投资环境作了招商推介;落户企业代表分享了在宣州区投资发展的心路历程;发布了宣州区工业母机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政策;举行了项目签约;与会各方还围绕工业母机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本次签约工业母机项目2个,总投资7亿元,项目高度契合长合区宣州片区发展定位,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工业母机产业集聚度,为建设“千亿宣州”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