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城高新区2024年“会战突破年 新春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08: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出席并讲话 王宏峥致辞 孙国梁时国金出席

2月28日上午,宣城高新区2024年“会战突破年 新春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致辞。孙国梁、时国金、卢明、赵流海等区级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俊主持。

俞志刚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签约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全区“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就举行宣城高新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定决心和力度。此次集中签约是我区“项目会战突破年”取得的第一个战果,虽然企业很少但企业很好,虽然项目不多但项目不错,签约项目的体量大、质量高,与我区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两大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必将推动我区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提档升级。

俞志刚强调,虽然签约项目是新项目,但合作企业是老朋友。希望双方在项目签约后,加快组建工作专班,尽快启动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我们将按照市委书记李中提出的为企服务“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雪中送炭、雨中打伞”“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要求,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在双向奔赴中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和打造“千亿宣州”贡献更大力量。

王宏峥在致辞中表示,宣州区将切实把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等各项工作做到位,以“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理念完善为企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更广泛、更积极帮助宣传宣州、推介宣州,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关心宣州、关注宣州、投资宣州,共同建设“千亿宣州”。

仪式上,观看了项目简介视频,签约项目代表分别发言。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个,总投资113.5亿元,分别是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年产1000万套新能源智能网联及智能驾驶汽车产品项目,分属于新能源储能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两大重点行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区两大主导产业首位度,为打造“工业强区”、建设“千亿宣州”提供有力支撑。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签约客商等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