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区召开援沪医疗队员凯旋返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1: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我区召开援沪医疗队员凯旋返岗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剑主持会议并宣读《致援沪医疗人员慰问信》。区政府办、区卫健委、区总工会、宣城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和援沪医疗队员参加。

王宏峥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援沪医疗队全体队员胜利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广大白衣战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宏峥说,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援沪医疗队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带着使命、责任和感情奔赴疫情防控主战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方舱零事故、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百姓零投诉”的最好成绩,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宣州力量。与此同时,全区广大医务人员坚守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筑起了铜墙铁壁,守护了宣州人民生命防线。

王宏峥要求,区直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各项保障措施,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传承和发扬援沪期间的担当、奉献和斗争精神,努力在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市中心医院介绍了援沪医疗工作情况,三名援沪医疗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