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2022年副理事长会议暨2022中国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和宣州区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清单、《宣州区全面实行重点项目区领导“小单元、大密度”联系调度工作机制》《宣州区暖民心十大行动实施方案》《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党校分类建设方案》。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紧抓实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承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2022年副理事长会议暨2022中国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论坛,是我区卫浴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保障措施,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高水平、展示好形象、提升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市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部署,通过“全覆盖摸排、清单化管理、点对点调度”,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牢牢把握稳定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 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强化“小单元、大密度”调度推进机制,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指出,暖民心行动是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深刻认识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大意义,建立统筹推进工作体系,完善政策支持保障体系,健全督导考核推进体系,压实工作落实责任体系,努力打造宣州特色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