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主持会议。区级领导曹俊、范潇潇、王剑、卢明、赵流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宣城高新区管委会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王宏峥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法科学防控疫情、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有力促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一改两为”的要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宏峥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改革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水平。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把政府活动纳入法治轨道,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要坚持过“紧日子”,加强公共资金资产监管,盘活闲置资金资产,全力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

王宏峥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各地各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完善机制、狠抓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参会,并邀请区委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