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宣州区2022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08:0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宣州区2022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朱桥乡东升超细、微纳米粉体材料产业园地块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出席,区政协主席时国金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副区长卢明通报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时国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动员会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聚焦项目、主攻项目的鲜明导向,是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推动全年经济“双过半”“全年红”的具体举措。全区上下要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重点项目有序衔接、梯次跟进,推动全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时国金强调,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专班推进,完善重大项目协同服务机制,及时破解难点堵点,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落地一个、建成一个。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属地单位要全力以赴突破项目瓶颈,加快项目审批进度,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开工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朱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8个,总投资20.49亿元。

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以及朱桥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