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08: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第三届“宣州工匠”评选工作汇报。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防止“四化”反弹,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树立新时代团干部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全区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定期组织开展“宣州工匠”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宣传“宣州工匠”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讲好工匠故事,在全社会树立“劳动最光荣、技能最宝贵、创造最伟大”价值导向,让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蔚然成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