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宣城市第二小学贝林校区、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和周王学校,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相关区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开学在即,目前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按照教育部门要求,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每到一所学校,汪侃都以走流程方式,一一检查学校入口、测温通道、食堂、留观室、教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师生进校流程、疫苗接种、用餐管理、环境消杀、联防联控等情况。

汪侃指出,校园疫情防控涉及千家万户,家长关心、社会关切,必须高度重视。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学校要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查找薄弱环节、补齐漏洞不足,坚决把牢开学第一道关口。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卫生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科学安排师生错时就餐、错峰户外活动,教育引导师生不聚集、不扎堆。要上好疫情防控的“开学第一课”,向师生宣传普及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他们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做好个人防护,营造疫情防控浓厚社会氛围。要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对校园食品、建筑、水电、公共活动场所等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返校师生心理疏导,切实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调研中,汪侃还到周王镇扎门村调研了村“两委”换届和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