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水阳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08:4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前往水阳镇调研环保问题整改、项目建设、疫苗接种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陪同,区委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水阳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事关绿色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在雁翅社区污水处理厂工地现场,汪侃通过实地看、现场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并仔细询问污水收集、处理、管道铺设等施工细节。他强调,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要聚焦问题、科学谋划,加快主体工程建设,进一步畅通污水管网“主动脉”“毛细血管”。

走进水阳镇光明园区年产25万吨沥青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认真作业。在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汪侃强调,有关单位要持续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园区发展也离不开企业支撑,汪侃还先后前往中微电子和中山金属,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和产值税收等情况,希望企业发挥好各自独特资源优势,拓展延伸产业链条,用好用足每一寸土地,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汪侃来到水阳镇水产品综合市场和配套冷链库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及早投入运营,吸引商户入驻,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水产品市场。

推动疫苗接种是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重要举措。在宣城市中心医院水阳分院疫苗接种点,汪侃实地查看疫苗登记、接种、留观等区域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并与社区干部、接种群众亲切交流。他要求,要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引导群众积极、规范、有序参与,做到12周岁以上无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一个不漏”。

在吴村村,汪侃亲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并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在与工作队亲切交流后,他鼓励工作队认真研究谋划,全力帮助村“两委”做好产业振兴这篇大文章,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侃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他表示,近年来,水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奋力投身“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坚持项目、企业“两手抓”,将光明园区作为重要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加快打造绿色高质量现代化工业园区。要全力以赴抓配套,以交通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S206项目建设,着力破除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要凝聚共识抓当即,统筹推进疫苗接种、环保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精心组织抓换届,聚焦“三升三降”标准,广泛遴选优秀人才,严格规范选举程序,切实选优配强新一届村级“两委”班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