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向阳:推进“四送一服”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1 09:08 来源:向阳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向阳街道扎实推进“四送一服”,通过建立走访制度,构建对接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爱商、护商、助商平台,提振企业信心,聚力超常发展。

建立走访制度街道抽调精兵强将10人,落实第12家企业的“四送一服”任务包保,建立每月固定走访和问题收集反馈两项制度。同时,通过《包保企业知晓率满意度清单》调查,进行走访反馈。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做好企业生产要素的保障,打通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

建对接平台通过固定走访,及时、有效的宣讲政府出台的一系列鼓励企业发展的最新优惠政策,研究政策、用好政策。详细记录诉求,完善“走访台账”。建立“四送一服”微信群,交流好做法、新举措。畅通信息渠道,帮助纾困解难。收集融资、租房,用工、用地等多项诉求意见数10条,帮助企业完善申报优惠政策兑现材料等,通过项目清单一一落实。同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对标责任,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优化营商环境。向阳街道借“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努力推进营商环境的时代化、具体化。全方位对接沪苏浙,牢牢把控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招商引资质好量足,经济活跃度一路攀升。同时,做好入园企业“保姆式”、“一站式”跟踪、跟进,带办、代办,为企业建设提速增效,努力做好引进来的“后半篇文章”。

8月末,向阳新开工企业达6家,在建企业4家。固定资产投资较同期增长65.9%。(路增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