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鳌峰街道:组织用气餐饮企业培训,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01 15:03 来源:鳌峰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提升餐饮行业燃气使用安全意识,328日下午,鳌峰街道邀请了辖区内62位用气餐饮企业负责人燃气安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餐饮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燃气安全知识,掌握燃气设施的安全操作规程,提高燃气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应对能力。会议邀请了燃气安全专家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参会人员提供全面、系统的燃气安全培训。

培训会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知识,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燃气设施的安全使用及维护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对近年来发生的燃气安全事故进行深入剖析,参会人员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事故原因和防范措施,提高燃气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会,餐饮企业负责人对燃气安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掌握了燃气设施的安全操作规程,提高了燃气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应对能力。同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保障企业的燃气安全。

接下来,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落到实处,我们将继续加强对餐饮企业的燃气安全监管,不定期组织燃气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同时,我们还将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定期推送燃气安全知识,提醒广大餐饮企业负责人时刻保持燃气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在各餐饮企业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为企业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