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鳌峰街道多举措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0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3月份以来,鳌峰街道开展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因地制宜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深入辖区通过摆摊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投资一定要谨慎,千万别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

 

(图为集中开展非法集资宣传)

“叔叔阿姨,如果遇到免费旅游、免费体检、免费保健品、推销养老的,咱们一定要多提防啊!小心是非法集资!”

 

 

(图为老年食堂门口开展宣传)

活动主要到网格、菜场、商超等地开展宣传,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网络传销、非法集资,共接受咨询80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循环播放非法集资电子滚动显示屏20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反诈识诈能力。

下一步,鳌峰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企业、进商户活动,全面强化风险常识政策宣传,做到政策宣传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升居民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的认知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