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新田镇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半年度工作总结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1:52 来源:新田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旻主持召开了新田镇经济社会发展半年度工作总结务虚会,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照年初党委、政府工作报告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逐一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围绕自身工作和全局工作分别发言,为党委、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建议40余条;最后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立足实际、统揽全局,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赢“十四五”开局之仗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认真总结、细致分析,既要肯定成绩,也要看到差距,找准工作路径,扎实苦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到“四提高”、“四减少”,即提高站位,强思想;提高学习,强本领;提高为民,强服务;提高务实,强实效。减少计较,强风险;减少推诿,强担当;减少抱怨,强鼓励;减少粗放,强精细。

会议强调,我镇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四区”[1]打造目标,聚焦2021年全镇“1+6”[2]工作总体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抓收入、抓项目、抓落实的文章。

这是一次半年工作总结部署的会议,更是一次思想碰撞、共谋发展的会议,我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再鼓实干之劲、再造发展之势,锚定目标、攻坚克难,走稳“十四五”开局第一步。

 

[1]“四区”打造:打造绿色建材发展集聚区、林下特色经济先行区、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示范区、社会治理乡风文明样板区

[2]1+6工作思路一个规划,“十四五”规划;六大项目,中嘉建材年产60万立方米绿色建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年出栏150万羽笼养肉鸡养殖基地项目、宣木瓜小镇文化旅游项目、华阳河疏浚项目、峄宝路灾毁恢复重建项目、高标准农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