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沈村镇三主动推进政务公开“两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5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来,为进一步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政府决策和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沈村镇积极作为,三主动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主动公开保权益。为充分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我镇结合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对政务公开栏目进行逐条梳理、逐条落实责任到各站所,截止目前,我镇今年共主动发布信息289条。

主动回应显担当。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镇充分调查研究、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完成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针对群众关心的疫情、疫苗接种问题,及时主动回应,为群众提供及时权威信息。

主动整改促两化。我镇积极适应区级政务公开栏目整合工作,根据最新标准,主动整改,8月共计整改事项26个,为进一步推进我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