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区2021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全区2021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许新胜、时国金、史浩出席会议。副区长汪海洋主持会议。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绝对忠诚之心,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为突出位置抓实抓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俞志刚要求,要充分把握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切实保障“五一”假期期间的旅游景区景点安全,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俞志刚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密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对排查曝光的各类问题做到闭环整改销号。要加强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加大人防、技防、物防投入。要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保持依法全面从严的执法高压态势。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安全隐患曝光片,区安委办、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区文旅局、区交运局分别作了发言。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应急管理站站长,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宣州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和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