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调研城区土地房屋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09: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深入济川街道、鳌峰街道调研土地房屋征迁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兆晟,副区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局长余建亚参加,区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俞志刚先后来到花屋新村棚改一期、火车站站前广场棚改、梅溪河河道综合整治和梅溪河棚改等项目征迁现场,实地查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看望慰问了征迁一线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志刚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城区征地拆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征迁工作是“天下第一难事”,涉及中心城市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征迁进度,全力保障市政和棚改项目有序推进。

俞志刚要求,要明确征迁模式和任务。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创新思维方式,强化工作调度,加强部门配合,确保完成遗留项目征迁任务,加快推进新下达征迁任务。要精准掌握政策和情况。征迁干部要学懂学透征迁政策,全面掌握征迁户情况,做到烂熟于胸、熟练运用,全力争当征迁尖兵,精准实施“一户一策”。要有过细的工作和过硬的手段。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关注群众合法合理利益诉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同时紧盯关键点位和对象,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工作。要关心和关爱征迁干部,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征迁干部的干事热情和工作动力。

会上,武兆晟、余建亚分别就做好征迁工作提出要求。相关乡镇街道汇报当前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就下一步征迁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