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全区征兵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1 09:5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主持并讲话

2月20日下午,全区征兵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等参加会议。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首次实行“一年两征两退”,征兵工作面临批次增加、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等新情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青年,为建设强大国防和保证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打下坚实基础。

俞志刚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对照征兵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梳理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拓宽思路、强化协作,倒排时间全力破解难题。同时选好配强征兵队伍,以追求极致的工作状态和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各乡镇街道要强化措施、落实到位,大力推行干部包保工作方法,采取全面覆盖与精准投送相结合政策宣传与氛围营造相结合的办法,摸清适龄青年特别是在校大学生底数,进一步激发其依法服兵役的意愿。

俞志刚强调,区人武部要科学研判春季征兵工作形势,积极研究对策措施。要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各乡镇街道征兵工作动态,努力营造良好的比拼赶超氛围,推动全区征兵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陆小军通报了当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