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先后前往宣城高新区和宣州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1 09:5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假期刚结束,2月20日,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宣城高新区和宣州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意识,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大干快干的节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区经信局、狸桥镇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宣州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分别参加。

位于宣城高新区的宣城英特颜料有限公司已于正月初八正式复工生产。当天上午,汪侃来到该公司实地了解工人返岗复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企业发展目标、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在宣城鑫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安徽乐畅汽摩配件有限公司,汪侃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生产情况,并对其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宣城晶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着手二期项目建设,安徽朗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快项目扫尾。汪侃在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争分夺秒、快马加鞭,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安徽伽雅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肥料及土壤调理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汪侃深入厂区内部,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和发展方向情况,对企业创新意识和目标追求表示赞许,鼓励企业继续抓好产学研合作,抢抓有利机遇,用特种功能肥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汪侃饶有兴致地登上企业特肥基地128米高塔,远眺高新区全景,听取了园区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土地开发和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

下午,汪侃来到宣州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在安徽群兴磁材科技有限公司,当看到生产区域内呈现出繁忙的工作景象时,汪侃深感欣慰,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抢占更大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安车新材料和舜泰机械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汪侃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力机械,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安徽美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丰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并在各自细分行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仔细了解产品情况后,汪侃指出,两家企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真正发展成为行业“隐形冠军”。

活动中,汪侃还到泰山石膏、安徽华文塑胶、宣城三友材料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中他强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应对复杂形势挑战的客观需要,是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要全面排查节日期间停工停产企业,能复工的加快复工、尽快复工、全面复工,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引进实力雄厚、技术创新的中高端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产业链良性发展。要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园区产城融合发展进程,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