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08: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28日上午,区长俞志刚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宣州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宣州区招商引资奖励扶持政策》《宣州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等;传达学习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宣州实施“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起步之年,各地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切实把目标任务锚定到节点、具体到岗位、落实到个人,扎实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加密调度频次,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三个必须”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政府责任,全力抓好春节、全国全省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筑牢全区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指出,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通过优化善招商引资奖扶政策和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各单位和产业招商分队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要紧紧围绕我区“3+5”现代产业体系,精准对接促进产业集群发展政策,更好地招大引强、招新引优,着力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依法依规治统,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如实反映全区发展实绩。

会议还研究了宣州区开展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支持家禽产业发展、“创新十强”企业评价结果、落实安徽省综合性消防救援装备发展规划(2020-2024年)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